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2021“浪漫海湾 激情夏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1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7-26

  7月20日,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指导,大连市旅游协会主办的2021大连市“浪漫海湾 激情夏日”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在老码头景区正式启动。活动定于7月至9月举行。

  该系列是在打造“浪漫海湾 激情夏日”的总体品牌指导下,策划和推出的“城市交响”模式的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按照“浪漫大连”内涵的有机链接,整合相关资源,活动分为“爱在大连”“艺术之城”“欢乐海湾”“海洋风情”四个版块,通过浪漫打卡、街头艺术表演、沙滩文化节、海岛风情民俗展示等20余项活动在全城营造出浓厚的浪漫氛围。

  同时,活动组委会将在策划、宣传、推进、引流等方面做好协同。通过新媒体线上宣传,采取热点话题、线上活动、短视频展播、直播等多种手段持续营造热点,实现总体城市形象的树立和推广,让“浪漫海湾 激情夏日”通过持续的冲击力在公众心中形成印象,产生认同感和吸引力,建立大连与公众的情感链接,从而为大连吸引客流,活跃大连夏秋两季文化和旅游市场,实现相关行业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