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开展文旅精品云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06

  为进一步加大全省冬季旅游网络营销推广力度,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消费,巩固“辽宁冬季旅游不冻手”品牌,12月4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我和我的家乡·辽宁省文旅精品”云展播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推介方式,同时利用10家新媒体平台进行8小时不间断连续直播。活动汇聚了来自辽宁各地的文化和旅游特色产品、项目。其中,沈阳对冰雪活动、盛京民俗、满族旗袍等进行了推介;丹东展示了戏冰雪、泡温泉、游边境、品民俗的城市特色,再现鸭绿江畔、美丽丹东魅力。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奎伟表示,旅游营销是推进旅游品牌建设的重要工作,依托互联网等融媒体、新媒体平台进行批量营销是旅游营销的新探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文化和旅游企业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踊跃推介展销特色产品,不断提升网络营销水平和能力。

  据了解,直播活动中,各平台总访问量超3000万人次。(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