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冬季旅游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0:12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14

  12月11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辽宁省体育局、丹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2022助力冬奥 辽宁冬季旅游启动暨丹东宽甸天桥沟‘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桥沟滑雪场举行。

  开幕式上,相关部门领导向天桥沟景区授予了“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牌匾。国家第一批非遗项目——宽甸民间鼓乐带来了精彩表演,来自省内外近千名雪上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滑雪运动展示,多支滑雪俱乐部表演了精彩的花样滑雪,增强了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本次活动还推出了“助力2022冬奥会,魅力宽甸天桥沟”短视频拍摄发布、滑雪俱乐部“回忆童年,寻宝天桥”、天桥沟滑雪场线上回馈粉丝等系列活动,全方位满足了游客需求的同时,也加大了对丹东乃至全省冬季旅游的宣传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