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29
  近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就全省落实落细纾困政策,促进服务业加快恢复发展到本溪调研,强调要开足马力抢抓黄金季、窗口期,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建设,加快促进服务业发展。
  李乐成在考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时,看到本溪华宝辽砚博物馆、“小市一庄”等知名旅游景区恢复生产有序经营。他指出,辽宁文化底蕴深厚,要坚持以文铸魂、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积极培育特色文旅品牌,实现传统与创新相融合、线上与线下相促进,持之以恒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强势。
  李乐成还专程来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认真听取讲解,不时询问史实细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历久弥新的东北抗联精神,在各项工作中“拼、抢、争、实”,加快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
  调研期间,李乐成还表示,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各方责任,落细具体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的节日。(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