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2022年“艺术乡村培训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0:52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7-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大连市乡村文化振兴,近年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围绕农村地区文化建设,加大公共文化资源向乡村倾斜力度,提供更多更好的农村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大连市“艺术乡村培训工程”作为大连市乡村文化振兴重要举措之一,于2022年7月11日在庄河市启动。
  大连市“艺术乡村培训工程”通过艺术讲座、培训等形式,提升大连市乡村艺术骨干的业务能力,带动农村地区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按照《2022年大连市“艺术乡村培训工程”实施方案》,大连计划今年在全市组织20场讲座、培训活动,预计培训业务骨干1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