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8 10:05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7-28

  近日,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推介会在福州举行。大连、福州、营口和盘锦等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出席推介会,福州当地旅行社、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自驾游俱乐部、新闻媒体和自媒体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办方对大连金石滩、旅顺口和长山群岛等大连市重点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发布了大连城市微旅行、夏日滨海趣玩、踏浪而歌海岛、潮玩大连、美丽夜游等五大系列旅游产品以及辽宁沿海经济带滨海公线路自驾等路。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宣传展示了大连及辽宁沿海经济带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文化底蕴、各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产品,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了福州和辽宁沿海城市文化旅游业的合作发展,加速了辽宁沿海经济带文化旅游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