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第七届大连导游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22 11:13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8-22

  日前,以“文旅新征程 导游传文化”为主题的第七届大连导游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文明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本届大连导游节是历届活动时间最长,参与景区最多,活动形式最为丰富的一届。活动期间,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导游管理机构发来的贺电,表达对大连导游节成功举办的祝贺。

  此次导游节的成功举办,有效带动了全市旅游从业者积极发掘城市新亮点,传播大连文旅新形象,共同打造大连文旅宣传新模式,为城市发展和文旅高质量提升贡献力量。同时,活动期间对大连城市文化的展示、对文明旅游的宣传等活动,也为大连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和“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