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辽宁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训班在沈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5 08:45 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25

  近日,“2022年辽宁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培训班”在沈阳举办。全省重点红色旅游景区和纪念馆的46名讲解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引导讲解员树立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素质、理论修养、政策水平和讲解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围绕“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讲解·服务的艺术”等主题,邀请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前往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进行实地教学。

  红色旅游已经成为党史学习教育、讲述辽宁文旅故事的重要载体。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持续为广大红色旅游讲解员提供锻炼和展示的平台,开展辽宁省巾帼红色讲解员大赛、红色讲解员进校园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