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省文化执法大比武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3 09:20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1-03

  近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三届辽宁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得全省团体全能二等奖、团体赛3个单项全部第一、个人全能一等奖以及个人赛四个单项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技能竞赛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 辽宁省司法厅、辽宁省广播电视局、辽宁省文物局、辽宁省总工会、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妇联联合举办,旨在检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成果,展示辽宁“文旅卫视”风采,推动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参赛选手来自全省14个市组成的代表队。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袁淑冬为教练的大连代表队以扎实的综合素质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从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吴婷获得团体单项一等奖、个人全能一等奖、个人赛政策法规二等奖、个人赛案卷纠错二等奖和个人赛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二等奖;王洪利获得团体单项一等奖、个人赛政策法规一等奖;陶斯亮获得团体单项一等奖、个人赛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一等奖;王洪山获得团体单项一等奖;高毅文获得个人赛案卷纠错二等奖,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执法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持续致力于法律法规和专业技术水平的提升,一批批高素质的执法人员不断涌现。此次通报表扬,既是对获奖同志能力和水平的认可,也是对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执法人员的鞭策和鼓励。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也将以获奖同志为榜样,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和执法办案水平,为更好地担负起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职能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