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3-01-03 09:23 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3-01-03

  12月29日,由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组委会主办,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暨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开幕式在大连安波温泉滑雪场隆重启幕。

  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自2007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成为大连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12年来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0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30多亿元,吸引了国内外游客的广泛关注,带动了大连冬季旅游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今年的温泉滑雪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旅游文化内涵,拉长旅游产业链条,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旅行业复苏回暖,将大连各区市县丰富的文化资源、温泉资源以及冰雪资源深度融合,进一步营造全省冬季良好的旅游氛围,做大做强大连市冬季温泉冰雪文化旅游品牌,持续增加冬季旅游产品供给,全面激活今冬明春全市文旅市场,激发和提升我市冬季文旅市场消费热度,不断打造冬季最佳旅游目的地,通过打造品牌活动,努力让大连成为全国人民更加向往的城市。

  本次活动推出20项主题活动系列旅游产品,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冬季盛宴。活动将一直持续至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