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文物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2018-09-19

  9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文物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厅党组书记周纯杰代表自治区文化厅、文物局发言。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务院领导关于文物安全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听取各盟市、相关部门落实全区文物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总结半年来的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谋划部署下一步全区文物安全工作。

  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自治区文化厅、文物局及直属文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盟市分管盟市长、文化局长60人参议。

  据悉,9月13日,自治区文物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各盟市文化、文物局长参加的落实工作部署会,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李鸿英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