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推出近150条暑期精品线
发布时间:2020-07-23 10:3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23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新闻发布会,介绍暑期旅游精品线路、节庆活动及旅游优惠措施等。
  发布会上,内蒙古各盟市文旅主管部门及10多家热门景区负责人推介了近150条精品线路。其中,呼和浩特推出老牛湾黄河大峡谷及呼和浩特周边10条精品旅游线路;包头推出“军工文化研学游”等6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呼伦贝尔推出“体育+旅游”“研学+旅游”等旅游产品;赤峰设计推出文化探秘修学游、地质奇观科考游等旅游线路;乌兰察布推出生态避暑休闲游、“长城”主题摄影自驾游;兴安盟打造红色记忆游等10条主题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内蒙古举办的暑期文化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如包头“鹿城文化艺术节”、兴安盟“红城青城手牵手”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锡林郭勒“草原夜色美”系列活动等。暑期旅游优惠措施包括景区套票折扣、酒店房价打折,以及全链条打折的“畅游包”,还有针对医护人员、学生的门票、交通票大幅减免优惠等。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表示,各盟市文旅主管部门及企业的精彩推介及优惠措施发布,旨在深入挖掘全区文旅资源,助推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带动经济发展。(史孟超 何志程 杨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