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满洲里市发布旅游促销奖补办法
发布时间:2020-08-11 11: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8-11

  日前,为最大限度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满洲里市发布《满洲里市旅游促销奖补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提出,鼓励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促销,对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线上促销方式宣传满洲里的旅游类原创作品,按点击量和转发量给予1000—50000元奖励;对在重点客源地和航线开通城市开展满洲里旅游形象和产品广告宣传的旅游企业,补助广告费用的30%,一期累计补助不超过20万元;对参加该市组织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的旅游企业,每次给予宣传促销补助,补助金额相当于1人次的交通费。

  鼓励开展航空旅游,对所有依法经营的旅行社组织15人(含)以上团队经满洲里西郊机场进出港并在满洲里市住宿1晚以上的,每人奖励100元;对打造精品航线组织游客累计人数达到1000人以上的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5万元。

  鼓励旅游金融创新,对凡在满洲里市注册、依法经营的旅游企业,积极参与旅游“供应链”金融、“助保贷”等方式获得贷款的,给予一定金额的奖补贴息支持,奖补额度相当于贷款利息的50%。

  《办法》执行期为印发之日至2022年3月31日。一期至2021年3月31日结束,根据实施效果,二期进行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