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乐享鄂尔多斯”草原音乐美食季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6 10: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06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乐享鄂尔多斯”草原音乐美食季活动落幕,并在鄂尔多斯康巴什区举办展演暨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公布了“鄂尔多斯美食”家乡的味道之“十大手信”“十大小吃”“十大菜肴”,并为获得“唱起草原的歌”声乐器乐大赛专业组、业余组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8月1日启动,包含文艺展演、美食品鉴、好货推荐、科普教育、医疗义诊等12项内容,同时穿插组织了演艺、非遗、文创、图书、文博等相关活动,累计参与商户1562家,带动就业5055人,举办各类活动500余场次,接待游客107.19万人次,现场销售收入1.2亿元。(杨茜茜 杨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