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2020年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政务工作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24

  为了提高全市文旅系统意识形态、政务信息、公文运行、档案管理、机要保密等政务工作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效开展,日前鄂尔多斯市文旅局在康巴什区举办了全市文旅系统政务培训班。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兴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相关政务工作专家进行培训。各旗区文旅局、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业务人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国家保密局、市档案局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条例》《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政务信息撰写与报送》《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机构改革中涉改单位档案工作》为题进行授课培训。培训通过教学课件理论知识授课和案例的分析以及现场解答的形式,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升政务信息员撰写报送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