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办2020年文旅产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06 09:1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06

  为推动乌兰察布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01229至31日由乌兰察布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文旅产业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蔡桂芳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艾世亮讲话。各旗县市区宣传部和文旅局分管领导,以及重点旅游景区、文创商品企业和相关协会负责人等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特别邀请了自治区相关领域的专家老师和具有丰富实践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培训。此外,各企业积极发言,就企业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与老师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全市文旅产业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全社会对发展文旅产业重要性认识,而且加深和扩大了各部门、协会以及文旅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乌兰察布市文旅产业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推动全市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