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26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青年力量,3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章节和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录像。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郑东波同志对青年同志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同志要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做到有为才有位;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做到敬业才能立业;做一个有定力的人,做到正心才能正行。会议对下一步青年同志如何展开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学习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理论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具体举措,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