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赴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坡根底长城遗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3-29

  3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蔚治国率调研组深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坡根底长城遗址实地调研,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坡根底的修缮保护情况,重点察看了沿途交通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与呼和浩特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新城区政府负责同志共同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

  蔚治国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二是要统筹规划,综合考虑,各部门协同联动共同推进。三是要抢抓时间,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四是要落实机制,明确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和要求。五是要合理利用,文旅融合,打造以长城为基础的精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