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察右前旗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手工编织”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2

  4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察右前旗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手工编织”技能培训。

  培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苏少灵为全旗各乡镇、民间手工编织爱好者传授“手工编织”技能,引导和推动全旗广大群众积极创业,用勤劳与智慧创造生活的美好,来自全旗20余名手工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察右前旗文化和旅游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切实解决手工艺爱好者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对民间手工编织文化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用编织出的手工艺品装点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