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畅游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2

  4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畅游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在苏州举办。

  本次推介活动采取“开放式推介+泛娱乐式网红推介+网络直播云推介”模式,实现全媒体融合共振,以吸引更多目标用户关注,进一步提升内蒙古文化和旅游产品在苏州乃至华东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市场比重。会上,通辽市与上海市、苏州市的相关文化和旅游企业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

  借助此次推介会的契机,通辽市与苏州市深入增进文化和旅游业界互动、交流和合作,为通辽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两地将进一步发挥各自旅游资源优势,共同实现旅游业加速发展,让游客体验独特的文化和旅游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