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力争3至5日把大部分游客转运出额济纳旗
发布时间:2021-11-03 16:1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1-11-03

  10月28日,内蒙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当日16时,内蒙古已经通过旅游专列转运滞留游客2428人,力争3至5日把大部分游客转运出额济纳旗,健康条件不符合转运要求的游客将暂留一段时间。

  据介绍,目前滞留游客主要客源地为四川、安徽、江苏、上海、甘肃、广东等地,主要出行方式为旅游专列、旅游包车、自驾游。乘坐旅游专列的2400多人,乘坐旅游包车的3200多人,自驾游游客2200多人,散客2200多人。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滞留游客服务保障和组织返程等工作,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与滞留游客来源地、目的地、途经地进行点对点沟通对接,确保全程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生活服务等工作无缝衔接。对于游客返程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内蒙古将形成完备预案,做好各项准备,确保返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