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暂停跨省团队旅游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2-17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暂停跨省团队旅游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即日起立即暂停旅行社、旅游企业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不组团前往其他省(区、市)旅游,不承接其他省(区、市)来区旅游团队,不组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外出旅游。
  《通知》要求,已出发的旅游团队,必须暂停在当地的旅游活动,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疫情排查工作,并严格落实当地在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的防控要求;未出发的旅游团队必须立即取消或更改旅游行程。
  《通知》明确,内蒙古自治区行政区域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内蒙古自治区的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杨净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