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09 09:3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09

  8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宁夏回族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刘军以“重温党史守初心、增强党性做表率,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课阐述了革命时期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产生背景、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由这些精神构建而成的精神谱系始终贯穿着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这条红线,彰显着我们党的革命先贤带头讲党性、做表率的生动实践和光辉事迹。

  刘军强调,讲党性、作表率就是要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方面做表率,在推动全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方面做表率,在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方面做表率,在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方面做表率,在推进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作方面做表率。

  刘军要求,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