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2019“丝路宁夏·魅力银川”WDC国际舞蹈锦标赛 
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10:26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15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丝路宁夏·魅力银川”国际文化和旅游艺术节、“中传锦绣·中顺洁柔杯”WDC国际舞蹈锦标赛和WDC一AL世界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在宁夏银川成功举办。

  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专业院校A组、B组标准舞、拉丁舞;国际职业组标准舞、拉丁舞;国际业余组标准舞、拉丁舞;国际壮年B组、C组标准舞;国际业余新星A组、B组标准舞、拉丁舞;国际业余少年全能十项组(摩登舞、拉丁舞);国际18岁、16岁、14岁组拉丁舞;亚洲业余组标准舞、拉丁舞;亚洲职业组标准舞、拉丁舞;还有青少年16岁以下比赛项目及少年省际对抗赛。

  WDC世界国际舞蹈锦标赛和WDC-AL世界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之一,深受世界各地一流选手的青睐,并且有世界顶级的国际评审团参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过几年的努力,吸引了世界各地和国内顶级选手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