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协调推进 
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19 09:3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19

  为加快推进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建设工程,提升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其在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发展中的积极作用,8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黄河文化旅游精品段建设协调推进会,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涉及的宁夏3市7县(市、区)文化旅游体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宁夏各市人员汇报了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建设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并对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强调,宁夏各市县要充分认识实施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建设工程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统一标准,尽快完成项目规划;要联动发力,凝聚合力,全力开展工程实施,加快工作步伐;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统一行动,全力以赴实施好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段建设工程,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展示美丽新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