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系统 
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09:44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29

  8月23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深入研究探讨推动宁夏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举措,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宁夏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集中智慧、汇聚共识、创新思维、求真务实,动员各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宋建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宋建钢强调,本次研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也是着力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行动。通过围绕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和眼界,体现了较强的理论性、思考性、站位性、操作性。下一步,宁夏全体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思考、探讨,破解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文化和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立足宁夏实际,明确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政府推动和市场驱动相结合,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多措并举,统筹推进文化和旅游协调发展和融合发展。三要通过“十大路径”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文旅各项工作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创造文旅发展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