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宁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5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11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宁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宁夏大学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宁夏大学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的有效措施,也是落实自治区加快全域旅游发展部署要求,借助高等院校智力优势,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新动能的务实之举。
  宁夏大学充分发挥人才智库作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挥政校各自优势,积极策划项目,共同开展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研究,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师资共享、科学研究、文创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宁夏回族自治区推动全区文化事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