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宁夏
宁夏
宁夏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24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宁夏文明行业创建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在中卫市沙坡头景区开启。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为获得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自治区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的单位和集体颁发了奖牌、证书,为文明督导员优秀案例、导游文明引导短视频优秀案例入选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第二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旅游区有关负责人分享了创建经验,银川文化旅游志愿服务总队、宁夏旅游协会代表以及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向市民游客发出文明旅游倡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宁夏文化和旅游市场正在稳步复苏、加速回暖,维护市场秩序、强化文明建设的需求更加迫切,要努力构建政府主导、行业自律、企业负责、游客响应、媒体监督、公益组织参与的文明旅游齐抓共管新格局。此次行动旨在促进行业文明程度和服务品质提升,展示宁夏旅游新形象,提高游客在宁夏旅游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