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龙羊峡推出净心之旅
发布时间:2019-07-19 15: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7-19

  日前,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体育局、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联合主办的“乐运游·休闲中国行(龙羊峡站)暨2019龙羊峡净心之旅”在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镇举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200余位文化、旅游、体育资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运动休闲旅游体验活动。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才让太表示,龙羊峡净心之旅活动作为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可发挥宣传青海、打造品牌、促进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作用。同时,将活动与龙羊峡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嫁接,搭建起政府、景区、项目提供商和产品提供商之间的对接平台。

  据介绍,龙羊峡镇具有优质文化、体育、旅游资源,是国家体育总局96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单位之一。本次乐运游项目作为全国性平台,为全国各地体验者提供了丰富的运动休闲活动。活动期间,体验者通过趣味自驾游和漫游徒步等方式体验了龙羊峡景区的独特风光,并在景区内参加了趣玩冰壶、攻防箭等运动项目。该活动旨在通过沉浸式体验,培养体验者对相关运动项目的深度爱好,进而留下玩法、留下产业、留下运营模式,助力龙羊峡成为更加成熟的体育旅游目的地。(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