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加强文旅领域政银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12:5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9-09-04

  日前,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双方进一步建立良好的政银合作关系,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以青海农信地方性金融机构的综合金融优势,助力“农、文、旅”有机融合,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青海省农信联社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长期服务于青海经济建设,助力青海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近三年,青海省农信联社累计向青海文化旅游项目投放32亿元信贷资金,并与旅游投资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旅游产业促进基金,资金规模2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和发展。青海省农信联社未来五年将向青海文化旅游产业长期、中长期、中期及短期项目提供100亿元信贷资金。该社将大力支持乡村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支持房车自驾车营地建设项目;与青海省旅游投资公司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完善金融服务产品、加快金融创新,为青海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