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云游中国·从青海出发”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1-05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共同推出“云游中国·从青海出发”旅游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展示青海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人文风情。

  近年来,青海与韩国地方政府间的交往日益密切,互利合作不断深化,友好交往更加活跃,特别是运用数字技术成功举办的“中韩缘·大美青海走进韩国”文化和旅游推广等活动,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列为“2020年中韩关系十大事件”。

  下一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将利用其官方网站以及中国文化网、中国日报海外网和韩国媒体平台,陆续从美食、风光、人文等不同主题开展“大美青海·生态高地·旅游净地”图片暨视频展以及“欢乐中国”线下图片展,让韩国民众足不出户“云游中国”,欣赏大美青海独特的风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

  据了解,青海将围绕2021年和2022年“中韩文化交流年”活动与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和旅游部驻韩机构、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共同策划开展“大美青海·生态高地·旅游净地”线上文旅资源宣传和线下文旅产品展示等系列活动。(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