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青海
青海
大美青海·南京西宁文化旅游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2: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1

  近日,由西宁市政府、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对口帮扶西宁市工作组承办的大美青海·南京西宁文化旅游周在南京启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12日。

  启动仪式现场,有关负责人专题推介了西宁市东西部协作重点文旅资源,介绍了河湟文化寻踪之旅等特色主题产品线路,发布了南京籍游客游西宁活动优惠措施。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西宁市旅游协会分别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宁市大通县、湟源县、湟中区分别与东西部协作相关单位签订协议,涉及文旅产业运营、文旅资源宣传营销等14项,签约金额达2.6亿元。(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