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高质量建设天府旅游名县
发布时间:2019-11-13 15:5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13
  近日,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成都主持召开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突出特色优势,强化文旅融合,高质量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为推动全省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文旅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等参加会议。
  彭清华说,建设天府旅游名县,需要全省各方面携手参与和共同努力。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要切实肩负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职责,加强协调联动、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市(州)党委、政府要制定配套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大对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的协调支持力度,督促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天府旅游名县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对标看齐国际国内旅游先进地区,当好“领头羊”、树立新标杆,为推动四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力说,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开放理念,创新协同机制,以天府旅游名县建设为抓手,着力推动分散的文旅资源进一步串成线、集成团、连成片,不断提升全省旅游吸引力和产业竞争力。(张守帅 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