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省旅行社规范经营品质提升培训会议在遂宁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2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18
  为进一步提升旅行社规范经营和优质服务意识,分析研判当前四川省旅行社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交流经营管理经验,促进规范经营,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全省旅行社行业健康持续发展,11月13日—15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遂宁市召开了2019年全省旅行社规范经营品质提升培训会。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健,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全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科室负责人,部分市(州)旅行社行业组织负责人以及全省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杨健指出,旅行社是旅游市场的重要支撑,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供给者和保障者,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两个底线,加强旅行社责任体系建设,充分认识应当担当的社会责任,理清发展思路,清晰认识在发展中面临的市场现状、发展问题,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依法规范经营,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创新经营方式,满足游客需求。
  会议期间,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通报了全省旅游市场执法及投诉处理情况,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对今年全省旅游市场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明年工作安排;邀请专家对旅行社行业发展与动态观察和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操作进行专题培训;四川省旅行社协会采用主题发言和共同讨论的方式举行经营管理和品质提升分享交流会。同时,与会旅行社签署了行业自律承诺书,将进一步促进四川省旅行社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