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举办文明旅游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18
  日前,“带上文明游四川,诚信天府欢迎您——美丽公约·康养洪雅”大型公益活动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举办,吸引了文明旅游志愿者、市民群众、各地游客和在校学生等近5000人参加。
  该公益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精神文明办、眉山市政府指导,洪雅县政府、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精神文明办、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
  活动在洪雅广场及瓦屋山风景区、七里坪度假区、柳江古镇、槽渔滩风景区联动举办。在主会场洪雅广场,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组成了总计3500人的30个方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丽公约”志愿者一道发出倡议,为文明旅游助力。在四大景区分会场,景区商户和志愿者用行动践行“文明出行、保护环境”。
  活动为“2019年四川文明旅游小卫士志愿者”、“2019年文明游·读天下——家庭微公益”优秀家庭、“2019年洪雅县优秀志愿者”等颁发证书。瓦屋山风景区、七里坪度假区、柳江古镇、槽渔滩风景区获得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公益组织授予的“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称号。(白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