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美食节2023”在东京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15:0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6
  近日,由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四川美食节2023”在东京中野中央公园落下帷幕。据统计,美食节共吸引约5万观众前来打卡。
  为了向日本民众推介中国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促进中日两国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让包括四川美食在内的中国美食文化走入日本民众心间,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十分重视“四川美食节”品牌的培育,在此次美食节展位设计、展出形式以及互动交流方式上下足了功夫。
  活动现场,契合美食节主题的展位设计与摆放让人眼前一亮;琳琅满目的旅游宣传图册吸引日本民众驻足浏览;欢乐喜庆的吉祥兔、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以及身着民族服饰的精美人偶等摆放在展台上,吸引了众多日本民众拍照留念。
  此外,为增加互动交流的趣味性,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还利用广播和现场直播的形式,邀请中日旅游达人分享在中国旅游的故事,将中国文化、中国印象传递给更多日本民众。(郭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