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10: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5

  近日,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弢、微山县委书记张茂如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玉强主持。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不仅是微山县文化旅游转型升级的一件大事、一件难事,而且是微山县创新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一件要事、一件新事,更是微山县文化旅游工作中的一件急事、一件硬事。会议要求,微山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振创建士气,举全县之力、聚万众之心,全力全速确保创建工作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微山岛景区、微山湖湿地公园资源整合和资产移交,尽快实施景点游艇、竹筏等一体运营;微山湖旅游集团要发挥主动性,千方百计融入更多资金,切实保障创建工作项目建设和投资需求;要集中对外宣传,进一步畅通微山岛与微山湖湿地公园的水陆线路,改造提升微山湖湿地公园道路,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旅游安全责任制,营造景区优美旅游环境,打好旅游秩序整治攻坚战,建立景区旅游秩序整治长效机制。(郑艳艳 宋永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