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聊城首个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0: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5

  12月21日,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正式启动。该项目是集购物、娱乐、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实现了文化和旅游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

  小镇主题文化情景街区融汇了多个城市的文化情景,建设的东北大院、北京四合院、南京1912、上海新天地等八大传统建筑景点,并以京杭大运河聊城段为主题的文化主题情景街区,并打造了深圳文文化情景街区、迪士尼文化情景街区、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文化情景街区等欢乐小镇文化情景街区,为游客打造出全新的文化体验生活方式。 

  当晚,首届江北水城欢乐灯会在江北水城欢乐小镇璀璨启幕。灯会分盛世中华、魅力水城、古韵东昌等四大板块,共128个灯组,一步一景一故事,让游客感受到不同的主题意境。灯会从2019年12月21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打造长达90天的光影狂欢。(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