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沂水县大力推进红色研学游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5

  今年以来,临沂市沂水县全力深入实施“旅游+”工程和“老少红”战略,把红色研学旅行作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突破口,着力构建红色旅游景区体系发展新引擎,取得了明显成效。

  针对红色研学游的推进工作,沂水县宣传部门牵头制定了《关于推进红色文旅发展的实施方案》,为全县红色文旅和研学旅行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沂水县文旅中心多次牵头召开研学旅行研讨会、分析会、推进会,组织有关乡镇、旅游企业外出考察学习,并于6月组织召开了全县文化旅游融创产业推进现场会。

  沂水的红色研学备受各研学机构和中小学生欢迎,今年以来接待了潍坊、青岛等千人研学旅行大团,百人以上研学旅行团队近百批,各重点红色景区接待红色研学旅行团队6万余人次,掀起了红色研学旅行的热潮。(高雯雯 杨磊 周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