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畅游齐鲁 乐享生活”主题旅游年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08:3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4-11

  2023“畅游齐鲁 乐享生活”主题旅游年近日在济南启动。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表示,今年以来,在山东省多项利好政策的带动下,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启动旅游年活动,既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实际行动,也是提振文旅消费、引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旅游年期间,山东将持续推进让利于民、优化产品供给、提升公共服务、营造放心消费环境,让旅游年活动为广大群众的生活增色添彩,并成为释放全社会消费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了“畅游齐鲁 乐享生活”主题旅游年春季产品,通过乐在眼前的踏青赏花、乐在口中的春日尝鲜、乐在心中的诗意栖居、乐在身边的特色节会、乐在手边的购物大礼包,让游客沉浸式感受山东春季旅游的美好。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济南春季自驾游精品线路。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发布了高铁环游齐鲁套票产品。

  旅游年期间,主办方还推出乐享四季、乐享假期、乐享周末三大系列产品,开展乐享春游、趣玩消夏等八大主题活动。(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