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泰山天颐湖景区“双箭齐发”:有看头更有玩头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4-14

  千亩花海唯美浪漫,万亩碧湖游船穿梭,梦想小镇寓教于乐,风洞飞行一飞冲天,湖畔木屋田园栖居,婚拍基地记录幸福……无论哪一个单拎出来都是极具亮点的“王炸”景点,游客在山东泰山天颐湖景区内却可以一站式体验。

  景区特色聚人气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泰山天颐湖景区,汇聚了众多特色景点。景区目前建设有千亩泰山花海、婚拍摄影基地、泰山世界古典汽车博览馆、儿童职业体验中心——梦想小镇、泰山天颐湖飞行体验馆、休闲渔业公园、泰安市水上运动中心、泰山花海书画院、山左教育记忆馆、全市唯一的熊猫馆、“泰山之眼”百米摩天轮、“牡丹园”、十万平休闲沙滩、无边际泳池、如意画廊、3000余平方米的大型水幕电影、十里花堤、天颐阁、月伴湾休闲广场、真人CS等18大项目、上百个景点,以及天颐精品酒店、木屋岛民宿、天颐啤酒广场、天颐主题餐厅、观光游船、小火车、电瓶车、自行车等配套服务设施和特色项目。

  景区以生态旅游立本,以休闲娱乐和度假立心,打造家庭一站式精品生态休闲度假目的地,构建“北登泰山,南游天颐”的旅游新格局。无论是全家温馨游、亲子欢乐游,或是青春激情游、情侣浪漫游,都能在泰山天颐湖景区内玩得尽兴且精彩。

  节庆活动创新路

  泰山天颐湖景区依托“碧湖、花海”浪漫景致,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推出“郁金香文化节”“菊花艺术节”“新春花灯会”等一系列集休闲观光、民俗体验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节会活动,并作为每年节庆文化重点品牌,贯穿全年,不断做大做强具有天颐湖特色的文旅品牌,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泰山天颐湖郁金香文化节是每年天颐湖畔的一大盛事,目前已举办六届,第七届泰山天颐湖郁金香文化节也于近日开幕。百万株郁金香将绽放成海,带来春之韵味。色彩艳丽的郁金香汇成一道道彩虹,高低错落、肆意绵延,铺满园区。赏花赏景赏民俗。郁金香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特色民俗演艺活动,让游客享受一个浪漫又休闲的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