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公布首批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5-08
  5月6日,上海公布了首批16个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分别是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城都市旅游区、黄浦区思南公馆、徐汇区衡复历史风貌区、徐汇区滨江休闲区、长宁区愚园艺术生活街区、普陀区长风都市休闲区、虹口区上港邮轮城、杨浦区创智天地大学路、宝山区吴淞口国际邮轮旅游休闲区、闵行区革新村、金山区渔业村、松江区广富林文化遗址、青浦区环国家会展中心都市旅游区、青浦区环城水系公园、奉贤区潘垫村、崇明区长兴岛郊野公园。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公布上述名单时表示,此举旨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域旅游的部署安排,不断加大改革创新,激发上海旅游消费潜力。
  据悉,按照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上海市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上海各区推荐了一批单位申请上海市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经现场检查和会议评审,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认定16家单位为首批上海市级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
  此前,上海松江区和黄浦区已获评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此次上海又推出16个市级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域,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上海市全域旅游工作进程。(特约记者 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