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迎来疫后首批涉外旅游团
发布时间:2020-08-17 11:12 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8-17

  为积极推动上海文旅消费市场复苏,激发文旅消费新潜力,展示上海文旅新形象,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在沪常驻外籍人士,策划推出“加油上海”发现上海新魅力等三条旅游线路。7月11日、18日、25日,共有3批200名在沪外籍人士参与体验。活动还得到了日本驻沪总领馆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针对境内游客,将继续挖掘常驻上海的外籍人士客源,通过不同类型的体验活动加大宣传上海最新文旅资源,加快推进文旅市场的复苏步伐。针对境外游客,将加强上海市文旅外宣推广网站建设,通过全新的改版和丰富的语种,向入境游客传递积极向上的城市形象,提高访问体验度。同时,也将继续巩固“一带一路”友好城市文旅联合推广网络,在上海旅游节期间播放成员城市的旅游宣传片,进一步推动成员城市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