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推进进博会住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1:3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04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为进一步落实“越办越好”的总体要求,着力提供一流的住宿服务保障,9月2日,上海召开第三届进博会住宿保障工作推进会。上海市副市长陈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扎实推进各项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全力提升城市的服务保障水平;狠抓疫情防控,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优化房源供给,深入住宿企业排摸,保障进博会来宾的住宿需求;稳定价格体系,确保住宿价格总体稳定;深化服务创新,探索“科技赋能,无忧入住”等举措,形成住宿保障服务的新亮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进博会住宿保障机制,确保进博会住宿保障工作高效运转。

  据了解,第三届进博会住宿保障工作包含统筹住宿资源、稳定住宿价格、提高服务质量、筑牢安全底线、优化公共服务、放大溢出效应、净化市场环境、做好基础保障等8个方面,涉及26项具体任务。目前,第三届进博会住宿保障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倪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