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发布春季文旅产品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3-19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2021年四季上海文化旅游消费信息春季发布会,发布多项春季文化和旅游产品、活动,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本次发布的春季文化和旅游产品、活动包含五大新城、节庆赛事、红色旅游、五五购物节、赏花看展观演、长三角区域联动等六方面内容,文旅赋能、红色文化、旅游惠民、长三角区域联动等成为新亮点。

  据介绍,上海在五大新城文旅赋能方面,将以“以文塑城,以城彰文”为新城新一轮发展重要落脚点,积极开展市区合作,推出赏花、购物、文博等主题活动;在红色文化方面,普陀区文化馆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徐汇区将推出“义勇军进行曲灌制地展陈”、“梧桐树下的红色书声”主题活动和“红色探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等。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将联合开展“东进之路”红色旅游活动;在五五购物节文旅惠民方面,将继续与各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企业、文博场馆等共同整合资源,打造“5·18”“5·19”“5·20”三大主题日活动和八大主题季品牌,继续推出“上海人游上海”活动;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联动方面,将举办升级版长三角惠民市集,进一步推动“99玩一城”长三角旅游年卡覆盖面,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倪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