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10:2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3-31

  3月29日至4月3日,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次展会以“聚产业、天下游”为主题,包括展示交易、国际赛事、专业论坛等百余场活动,致力于打造综合性、国际化的旅游产业盛会。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世忠表示,上海旅游是“世界看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国际旅游合作的重要链接。依托首届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这一平台,希望众人携手,为加快国内旅游提振复苏再加“一把劲”、再添“一把火”。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包括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旅博会主题展,以及2021上海旅游产业发展峰会、主题论坛等活动。其中,峰会包括“主旨论坛”“2021旅游资源开发大会”“论驾318”“2021文旅场景创新发展论坛”,邀请业界专家、企业代表、创意设计师等共同探讨旅游业未来发展。

  据悉,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共计60万平方米,展商数超过5000家,包括餐饮、酒店、游艇房车、户外活动等产业链展商。(丁宁 何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