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建筑可阅读”全民拍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23 16:4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1-07-23

  7月20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杨浦区政府主办的“百年印记 魅力上海”——“建筑可阅读”全民拍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杨浦滨江毛麻仓库开幕。展览将持续至9月12日。

  此次展览展出了“建筑可阅读”全民拍摄影大赛的100组获奖作品,分为红色记忆、历史光影、海上华章、人间烟火4个章节,并设立“百BU穿YANG”杨浦“建筑可阅读”特色品牌展示专区。

  据介绍,“建筑可阅读”全民拍摄影大赛自今年初启动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征集到一批优秀作品。其中不仅有武康大楼、绿之丘等广为人知的城市地标、网红打卡点,也有传承海派文化、感受上海时代变迁的石库门建筑、弄堂场景,更有反映上海光荣革命历史传统的红色地标。

  展览期间,每逢周六还将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4场专家讲座、2场建筑相关手工体验、1场建筑相关非遗体验、1场微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