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大同举办旅游厕所革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11: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9-12
  为落实全国及全省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提升旅游厕所服务水平,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培训班在大同市举行。全省11市和117县的分管领导和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操作员共计267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专家授课+现场观摩”的形式开展。会议详细介绍了“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的新功能及操作方法,解读了国家标准《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实际执行中应注意的问题,介绍了当前旅游厕所建设中新技术应用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等。培训结束后,学员还赴大同市云冈石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及时、全面地了解了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解答了疑惑,明确了方向,同时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大家就当前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借鉴。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班立足山西省文旅融合新起点、新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继续推动文旅公共服务再上新台阶,推进山西省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