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首次发布旅行社业旅行风险版图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1-11
  11月1日,山西省旅行社业旅行风险发布暨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十周年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旅游业作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产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不断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的进程中,呈现出许多新业态、新特点、新风险。旅游活动的风险无处不在,但只要有行之有效的方法及手段,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患于未然。
  会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戎劲光分析了山西省旅游业所面临的形势,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示范项目,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首次发布了山西省旅行社业旅行风险版图,对大救星全球救援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旅行社更加了解自身的风险,进而加强整体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开展了圆桌讨论,针对旅行社业风险防范及应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旅行社减轻负担等展开了讨论。(杨渊 郭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