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洪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09:30 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8

  4月23日,山西省第三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举行。

  本次大赛面向山西省内外征集文化文博创意设计、旅游商品创意设计、传统工艺+非遗创意设计、数字创意设计、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视觉传达创意设计6个类别的作品,呈现征集类别广泛、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晋风晋韵、创意走进生活等特点。

  启动仪式上,36家省内外文创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山西文创联盟”,并签署了联盟书。联盟致力于搭建促进全省文化创意行业发展的大平台,联合有志于山西文化创意行业发展的文创机构、社会团体、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专业媒体等各类主体,形成创、产、供、销产业链条,促进文化创意升级,推进文创产业化发展。